無標題文件
首頁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加入我的最愛

【自行備檔印刷須知】

我們是專業的印刷廠,您可將製作好的設計檔案透過E-mail或FTP傳送,即可印製。
使用原始設計軟體如CorelDRAW、Photoshop、Illustrator存檔時請儲存所使用軟體版本,盡量不要降轉或轉檔,以免印刷錯誤。
使用WORD者請依1:1之比例,轉存成pdf檔。
使用Tif及Jpg影像檔者,需視印刷品內容調整解析度。

檔案製作注意事項:
文字
  1. 編排儘量於裁切線內3mm為限,以免裁切時被切到。
  2. 必需轉成曲線或建立外框。

顏色
  1. 不能以螢幕或列印稿的顏色來要求印刷色,在製作時務必參照CMYK色票的%數來製作填色。
  2. 同一檔案在不同次的彩色印刷時,色彩都會有一些微微差距,色差度5%內為正常。模造(道林)紙為非塗佈紙張,更容易有色偏問題。
  3. 底紋或底圖顏色不要低於5%,以避免印刷顏色無法呈現。
  4. 填色時請勿使用CMYK以外之色彩模式填色,否則會造成色差。
  5. 使用大色塊或CMYK總值超過250%以上的填色或圖片,在印刷時易造成背印,宜盡量避免。

線框
  • 輸入或自繪之圖,其線框粗細不要小於0.07mm,否則容易造成斷線或是無法呈現之狀況。

影像
  1. 影像必須以TIFF檔格式CMYK色彩模式輸入。
  2. 如使用透明背景之影像圖或半透明之影像圖或特效或向量文字向量圖檔轉成點陣圖,請將上述影像圖與底圖同時選取並輸出成一個TIFF檔。
  3. 由任何圖庫/網路或其他軟體輸入之圖檔/影像圖,請再轉一次點陣圖。
  4. 點陣圖如有旋轉,也請再轉一次點陣圖,以避免點陣圖輸出時產生錯誤。
  5. 於Photoshop儲存圖檔時,切勿勾選ICC描述檔,容易造成印刷時的色差。

特殊
  1. 使用CorelDRAW用到下落式陰影時,存檔前需分離。
  2. 使用CorelDRAW透明度/瀘鏡或POWERCLIP之物件,存檔前需再轉一次點陣圖。
  3. 使用CorelDRAW的特殊筆刷,請將線及填色分離,並確實將線去除,以避免印出。
  4. 使用CorelDRAW任何物件置入圖框精確剪裁後,勿按滑鼠右鍵「將內容鎖定至圖框精確剪裁」之打勾取消。

檢查
  • 卡片或雙面雙折名片請標示折線及注意正反面方向位置是否正確。

存檔
  • 不論名片/卡片或海報,不論單雙面,不論人數多少或款式多少,請統一放置於同一頁面即可。
網站設計維護:貝爾網站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