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件
首頁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加入我的最愛
1995年 成立仲郁企業有限公司,從事辦公文具、電腦週邊耗材.禮贈品批發及廣告設計、印刷等業務。
2000年 有鑑於廣告設計及印刷業務訂單日益上昇,於是捨棄文具及電腦週邊耗材、禮贈品市場,專注投入廣告設計及印刷業務,並成立『印工坊』汐止門市。
2001年 投資印刷機器設備 (廠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190巷6弄4號1樓) 。
再集合美工設計、印刷、及電腦組版等各方面之專業人才,統一整合「品質」與「成本」兩個方向作業,以提供客戶最完善的全程服務和最專業的企劃諮詢。
2009年 仲郁企業有限公司『印工坊』網站正式成立。有夢是最美的,創意的未來更是無限寬廣;我們希望透過此網站可以提供客戶更多元化及全方位的服務。
除了價格,如果您更在乎我們的專業與優質服務,歡迎隨時來電,我們會以最熱誠的態度為您服務每一個大小案件。



網站設計維護:貝爾網站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