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件
首頁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加入我的最愛

【常見問題】

Q: 可否提供紙樣寄給我們參考?
A: 是的,您可以隨時來電或以e-mail發函告知所需紙樣,我們在收到需求後,會立即為您免費寄出樣張。

Q: 請問如何委託製作?
A: 請參照「作業流程」,如有其他需求,亦歡迎隨時來電或來信,我們會竭誠為您服務。

Q: 該如何與設計師溝通設計風格?
A: 應著手蒐集委託之相關資料,匯集整理後可先e-mail至本公司信箱或另行約定設計師一同討論。
*小撇步:要讓設計師做出您喜歡的設計風格,可以參考像是:活潑一點/色彩豐富/顏色不要太多/素面高雅/日本風/浪漫可愛/強調質感……等形容詞,較容易讓設計師馬上了解您的設計需求。

Q: 設計該如何校稿呢?萬一設計出來的風格不是很喜歡呢?
A: 第一次看稿為「初稿」,初稿是雙方經過第一次討論後的基本架構,如果初稿與您的想法落差甚大,可要求重新設計。基本上,初稿後超過3次以上修改時會再酌收修改費;唯此收費多寡依雙方約定。

Q: 為何印刷成品的色彩感覺上與實際設計的都有色差呢?
A:

目前彩色印刷都採合版方式印刷,其優點為迅速及價格便宜。但是印刷版上面因為還有其他客戶的印件,如果只為其中一組做正確調色,難免影響到同一版面的其他印件;一般而言,色差如果是在5%之內是屬合理的範圍。

如果對顏色極為要求者,本公司強烈建議依傳統印刷方式獨立開版印製,只是價格上會稍微高一點。
網站設計維護:貝爾網站國際有限公司